矫情批

没新的梦可追 只有看过万次的旧照片

【魏白】沉迷手游

·短打,rps注意,ooc有
·因沉迷旅行青蛙&恋与制作人而产脑洞(。

·对,我就是想奶多几张合照…。



-

“来啦。”魏大勋听到动静都没抬眼,替来人拉开自己身边的椅子。白敬亭应了声,见对方正认真盯着手机,好奇凑过去一看,屏幕上童真的画风让他愣了愣。

魏大勋察觉到身侧人复杂的目光,问他是不是不知道这个游戏。与此同时在菜园里收获到一朵四叶草,魏乐得赶紧点回屋子打开包裹。

“这个游戏很佛系,挺适合你啊!”

“没啥兴趣。”佛系少年想着这怕不是个儿童游戏,果断摇摇头。跟饭桌上的人打个招呼去了洗手间。

魏大勋看了会儿他的宝贝小蛙削木头,满面慈爱地抬起脑袋。一旁位置的人手机放着没拿,此时此刻显示屏恰巧亮起,魏无意一瞥,“恋与制作人”的推送提醒条明晃晃地挂着。


从酒店餐馆回住层的途中,魏大勋憋笑憋得很辛苦。身旁酷盖戴着墨镜帅得像在走T台。他俩房间对门,魏看了看正掏房卡的身影,悄悄走到他身后,趁开门贴着人背后进了他房间。

“白大制作人?嗯?”魏大勋抢先一步开口,晃着梨涡笑个没完。

“……我是为了研究,粉丝群体喜好走向。”他倒是泰然自若地扯着嘴皮,走进里屋躺沙发上。

魏大勋坐他旁边靠着抱枕,“您少女心还挺足。”一边轻巧地抽过对方的手机。白敬亭拍他一掌,拽着他的大腿枕脑袋。

魏拿出自己手机,打开儿童游戏的界面,扔白身上让他体验一下。互相交换游戏体验。

“真不知道这放置游戏有什么好玩的……”他仰着头举起手机,颇感无趣地东戳西戳。

“让我来会会这四个野男人。”他摩拳擦掌,打算把这一攻陷无数少女的手游给破解个歪理出来。


半小时后的房间。

“……白起怎么还不给我打电话啊!”

魏大勋点开他少得可怜的白起羁绊,放大又缩小,提问白敬亭能不能用他的号给白起氪金。

“你自己整一个号搞他啊。”白敬亭缓了好久才回魏大勋。他正抽到一个金蛋,可以给小蛙装上去东国的车票。

“还我手机。”

“等等,我给蛙买个讨饭的碗先。……你怎么那么穷啊,连一个漆碗都买不起,好意思说它是你的宝贝儿子吗。”

“……”

快乐地喂完门口的蜗牛,一抬眼,正好对上眼前人无语的眼神。

“……是不是有点弱智。”

“我也觉得。”魏大勋最后看了一眼高大帅气的人民警察,关上屏幕。

“排位打吗?”“鸡吃吗?”两句话同时响起,又是一阵相顾无言。

门口正好传来敲门声打破尴尬,二人立马窜起来。

一同来录节目的好友问要不要一起去逛逛当地的夜市,他们忙不迭地点头。


“我说,白起有点像你啊,表面冷飕飕……”

“内心mmp。”白敬亭抢过他的话头,又拿着魏的手机看青蛙的旅行明信片。

“你这蛙怎么都没朋友的。”孤零零一只蛙,走走停停,相片里只有蛙影和风景。

“不知道啊,可怜我的崽,”魏大勋也跟着看,顺势揽过白的肩,“不像他爹,旅游途中能拍老多合照了。”

“你这波暗示零分。”白敬亭一个白眼,却还是替他打开了相机应用,“我觉得这个地板角度不错,很灵性。”

“哎,听说这儿有家牛蛙蛮好吃的——”

本跟在后面压得低低的两个脑袋瓜噌一下抬起来。

魏大勋惊恐地在白敬亭耳边念叨:“怎么可以吃蛙蛙?!蛙蛙那么可爱,这样太残忍了……”

白敬亭面无表情,“前几次咱俩约牛蛙店的照片还在相册里呢。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1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